close

記得小時候常跟爸媽露營大概每年一次吧,以前的山上人很少水很乾淨,隨便找的地方,就可以露營, 廁所自己挖,什麼都自己來,現在沒這麼好了,汙染開發的關係好地方不多了.自從921我爸媽把我們家的帳篷捐出去,就再也沒露營過了,作為一個熱血"中年",一時心血來潮,當然就買了一個新帳篷,還是日本貨(熱血~吼),然後就開始露營地尋訪之旅.


這次去的地方還蠻深山的,到了坪林還要一段路程,還要在更上游,可以保證離開城市的喧鬧,可以確定水質的乾淨,因為有苦花這種魚,苦花是一種水必須夠冷,夠乾淨才會出現的一種魚,而且他是翡翠水庫的上游,你們喝的水,我今天可是泡在裡面.經過我的同事(單身未婚相親來電洽本人),開著手排打檔車,漂移過九彎十八拐的公路終於到達目的地,看照片就知道這地方的溪水是很清澈的.


我一直覺得露營應該不是嬌生慣養的人的活動吧,沒有電腦電視沒有電,資源缺乏,所以坪林有很多露營地提供相當良好的環境,有小木屋之類的,適合現代人,不過缺點就是這樣失去原始的風貌,不能足夠去體驗大自然,在都市生活用的電還不夠嗎??不過這地方還保有大部分原始山野的風貌.但他還是有提供廁所,淋浴間,甚至有鐵皮屋,當然別指望他要像旅館那樣乾淨豪華,俗話說有錢好辦事付個錢住鐵皮屋你連帳篷都不用搭.這個是有棚子的露營場地



姑且稱這地方為某潭,因為我不想幫它們打廣告,某潭腹地非常大,至少有三塊大區域可供隨地扎營,光溪邊的所謂的"潭",可以讓你跳水游泳的就至少四區,不過建議還是帶游泳圈,救生衣,像我這樣的游泳高手當然是不用啦,跳水,蝶式樂在其中~還看到有人直接帶充氣船來划呢~



也很多人帶狗來,有一條米格魯超Q一直跟著我像是我兄弟~


當然像這樣有比較淺的地方,有一條線,線過去就是雙溪鄉了禁釣~


不用說這區當然適合跳水~


脫光光手裡拿根釣竿(看的到魚釣不到魚)


烤完肉,釣完魚拍完照後,結束了今天的行程,本人還算滿意,應該還會再來真的露營,不過別人我就不知道了,畢竟很少人像我這樣野孩子,非常的不嬌生慣養,啥都隨便,名言:熱血吧~只要有熱血啥都不要怕~跟著我衝吧~保證讓你們翻臉~哈哈哈~美女報名請洽大自然小王子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ilivil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